wky1106

至少努力不会毁了一个人

饿了

c_Sun:

[油爆爆麻辣豆腐鱼]

最喜欢用“油爆爆”三个字来形容川菜了,红亮亮叻,看起就神清气爽食欲大增!再来碗白饭!泡点儿汤汤!巴适得板!!

寒假回中国,每周有3-5顿饭都是我做,爸妈下班直接吃饭,坚持3菜一汤,特别喜欢逛菜市场,

有时候还有孙傲帮我提菜,我在心里默念了一百遍希望他真的最后会成为我老公,

那天做豆腐鱼的时候,用的是家里的新豆瓣,剁椒豆瓣超级辣!但是我才回国不知道,以为是以前那种香豆瓣,一下放了三勺,很辣!

但是老爸最后都吃完了!好谢谢爸爸赏脸!


明天中午我也要吃麻辣鱼~哈哈!

明天去中超买鱼买泡椒大购物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材料:鱼(一斤半),豆腐一块,泡椒(坛子里捞,三、四根野山椒、一块泡姜,两根泡豇豆,几个泡叫头),生姜4、5片,蒜三、四瓣切片,料酒三勺,盐半勺,芡粉一勺加点水,豆瓣两勺,花椒10多颗

配料:鱼芹菜、香菜(芫荽)

1/鱼切块,泡椒、生姜、蒜、盐巴&芡粉一起腌制30分钟

2/豆腐切麻将大小块

3/锅热油,油烫了下豆瓣&花椒,炒香

4/下鱼肉轻轻炒两下不要等炒熟,加水,齐鱼肉的腰千万水不要多了;

5/下豆腐

6/大火,沸腾了立马转中火,加盖,闷个3、4分钟,起锅,ok

7/撒上香香的鱼芹菜&香菜!爽歪歪~~~


评论
热度(138)

© wky1106 | Powered by LOFTER